怪兽不瘦.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

糖半甜

*不要问怎么又是我,因为你们山羊老师出去浪遇见的甜梗都被我承包了

*接下来我和你们 @山头一只羊 老师都会停更一段时间

*我瞎编的勿上升,给小仙女们比心~

 

“哎呀哥,你快点!”

 

“干啥呀!”敖子逸甩开自家妹妹的手,抬头看了看这家新开张的奶茶店招牌,“糖半甜?什么破名字,你看看这气球门,满满的直男气息,走,哥带你去喝都可。”

 

“你还好意思说别人直男?哎呀哥试试嘛,难喝下次就不来了。”

 

敖姿姿说着硬拉着敖子逸往奶茶店靠近,奶茶店的门被顾客从里面拉开,将气球黏在门上的胶带纸掉落,眼看着气球门就要砸向他们,不好意思,是飘向他们。

 

敖子逸并不慌,气球而已,还能砸死人咋滴?

 

“小心。”

 

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强大的力量将他从敖姿姿的手里抢了过来。

 

“没事吧?”

 

“大哥,这种偶像剧情节你不应该拉女主吗?”敖姿姿摸着被气球碰到的头,不可置信的看着抱着自家哥哥的男生侧脸。

 

男生转过头的瞬间,敖姿姿那一刻觉得,这个男生是可以被原谅的,直到…

 

“我看你力气比你哥还大,所以…”

 

???直男都去死吧!

 

“抱歉,这样吧,我请你们喝奶茶,当做赔礼了,我亲自做。”

 

敖子逸和敖姿姿跟着丁程鑫进到店内,见他走进操作台,店员乖乖的喊着老板然后给他让出位置。

 

“哥好帅哦。”

 

“呵!要你说,你哥我这…”

 

“老板,这奶茶里能加什么呀?”

 

敖子逸撩着头发,话还没说完,就见身旁的妹妹冲过去趴在柜台上,托着下巴深情款款的盯着丁程鑫。

 

???

 

“能加布丁珍珠和椰果,你要加什么?”

 

“那能不能加你微信号呀?”

 

丁程鑫停下手里的动作,抬头望了一眼敖姿姿身后一脸嫌弃的敖子逸,低头笑了笑,再看向一脸期待的敖姿姿。

 

“抱歉,我可能比较喜欢你哥。”

 

???

 

丁程鑫避开两脸懵逼投来的眼神,转身偷笑。

 

“哥,喝奶茶。”

 

敖子逸低头玩着手机,接过敖姿姿递过来的奶茶吸了一口皱起眉头,这才发现招牌。

 

“怎么是都可的?”

 

“你不是最喜欢都可的吗?”

 

“现在不是了。”

 

敖子逸笑笑,放下手里的奶茶,穿上沙发上的外套走出了家门。

 

“欢迎光…”丁程鑫抬起头看向门口,嘴角不自觉上扬,语气却满是嫌弃:“怎么又是你啊?”

 

“这话该我问你吧,一个老板不在家数钱,天天往店里跑,是在蹲点还是在蹲人?”

 

丁程鑫看着敖子逸往自己专属座位走去的背影笑了笑,端起那杯定点做好还冒着热气的奶茶跟了上去。

 

“您的半糖奶茶。”

 

敖子逸捧起奶茶喝了一口,看着在对面坐下的丁程鑫缓缓开口。

 

“你这店名不会是因为跟我一样喜欢喝只加一半糖的奶茶吧?”

 

“原来是的,现在不是了,我现在喜欢喝全糖。”

 

“为什么?不会太甜吗?”

 

“不会。”

 

丁程鑫转头望向窗外折射进来的阳光,悄悄红了耳根。

 

“因为…另一半的糖是你。”

 

 

小剧场

 

姿:你真的是因为觉得我比我哥力气大吗!?

 

丁:不,我只是不想他受伤。

 

所以气球到底是怎样才会让人受伤啊?!

 

姿:你们之前认识?

 

丁:不认识。

 

姿:???

 

丁:你要相信一见钟情这种东西,算了,没经历过的人是不会懂得。

 

?????????

 

姿:直男配直男,谁也拆不散!


ps:评论里有充满所谓直男气息的气球门链接😂

评论(19)

热度(3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