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瘦.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

蓝胖子和米妮

*我们 @山头一只羊 老师出去浪遇到的梗,这么浪漫必须来一发

*我开玩笑的,希望米奇米妮的cp粉不要来喷我,我怕

*我瞎编的勿上升,给小仙女们比心~

 

安静的更衣室内,敖子逸正跟打不开的柜门做着激烈的斗争,一边捶着柜门一边小声的嘀咕。

 

“白痴…傻子…蠢蛋!”

 

腰上突然多了一双手,敖子逸被身后的人拖着往后死死环住。

 

“别生气啦,我给你学猫叫。”

 

“你学土拨鼠叫都没用。”

 

丁程鑫对于惹自家小孩生气这件事是很苦恼的。

 

上午舞社练舞,敖子逸本来裹得严严实实的身上瞬间只剩下一件短袖,他还不是怕他生病!当时自己穿着蓝色卫衣,下意识就抢过敖子逸手里的黑色外套,硬给他穿上了那件红色的卫衣。

 

“你让我一个大男人穿红色?”

 

“你对大男人有什么误解?”

 

“我就是不想穿红色!”

 

“哦~大男人不穿红色,那是谁上次对着粉红色米妮塑料袋说好看?”

 

“是米奇!”

 

周围突然安静,弟弟们捂着嘴不敢笑出声,哥哥满脸写着,你们俩继续我还想听点别的。

 

“你早上让我很没有面子!”

 

“是是是,我的错。”

 

“大男人是不穿红色的!”

 

“是是是,不穿不穿。”

 

“那就是米奇!”

 

“是是是,米奇米奇。”见敖子逸解了些气,丁程鑫才松开他,从身后的袋子里拿出一套玩偶服,“这才是米妮。”

 

“你要干嘛?”

 

“你马上不是要为舞蹈社宣传去发传单吗。”

 

“跟你有什么关系!”

 

“我当然要陪你去了,但是…你知道的,服装不够了,只剩下这一套了。”

 

“你别在这给我耍心眼,”敖子逸伸出食指在丁程鑫胸口戳戳戳:“你要去你就穿这件,蓝胖子是我的。”

 

“我穿不下,我太高了。”

 

“你是对你的身高有什么误解吗?”

 

“相信我,你穿着很好看的~”

 

“绝!对!不!可!能!”

 

……

 

“妈妈妈妈,你看是米妮!”

 

人偶服里的丁程鑫没忍住笑了出来,在小女孩面前蹲下,掏出百宝袋里的棒棒糖递给她。

 

“小叮当,为什么你会在这?米奇呢?”

 

“因为…其实小叮当和米妮才是一对!”

 

“砰”

 

蹲着的丁程鑫本来就被笨重的头套压的摇摇晃晃,加上身后敖子逸踹在自己屁股上助力的一脚成功趴在了大地上。

 

敖子逸听着周围路人的笑声,心里得意洋洋,上午的仇总算报了。

 

见丁程鑫好不容易爬起来慢慢走到自己身边,敖子逸做好了被兴师问罪的准备。

 

“你看,我就说很受小朋友喜欢吧。”

 

“米妮这么可爱,跟你这又蓝又胖的机器猫比起来,小朋友当然喜欢了。”

 

“也好,这样喜欢我的就只有你了。”

 

“滚!”

 

敖子逸咽了咽口水,庆幸自己带着头套,不然他这迅速升温的脸让丁程鑫看见,他敖三爷还要不要混了!

 

街上的人渐渐减少,敖子逸无聊的用手拽了拽蓝胖子的铃铛,见他不理自己,又用手掌拍了拍他的大头。

 

“别闹我好累。”

 

“你不会中暑了吧?”

 

敖子逸掀开丁程鑫的头套,看见汗水顺着他黏在一起的发丝流下,脸也被憋的通红。

 

“不舒服干嘛不说啊,我去给你买水。”

 

敖子逸刚转身,手腕就被人抓住往回扯,一个重心不稳压在蓝胖子身上。

 

头套被人掀起一个角度,那人硬是把头挤了进来。

 

“比起水,还是这个更有用一点。”

 

丁程鑫说着,照着敖子逸嘴角迎了上去,只是片刻,就像想到什么似的移开了。

 

“你说,我们会不会带坏小朋友啊?”

 

“为什么会带坏小朋友?”

 

“因为…”

 

丁程鑫顿了顿,笑起来的眼睛弯成好看的弧度,将怀里的人抱的更紧。

 

“小叮当和米妮真的在一起了。”

 

 

小剧场

 

丁:敖子逸!你给我把这衣服穿上!

 

敖:大男人是不穿红色的!

 

丁:那你把这件粉红色的夹克穿上。

 

敖:哎好的~

评论(15)

热度(3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