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瘦.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

竹马太爱我了怎么办

*okok我知道你们不喜欢那个风格了,看我变身

*鑫逸双向暗恋梗,可能会带一点点微博老梗

*我瞎编的勿上升,给小仙女比心~

 

丁程鑫和敖子逸从小一起长大,在外人看来,长得好看的人就应该和长得好看的人玩在一起。可是对于熟悉他们俩的人来说,实在不知道一个温柔体贴的学霸是怎么和一个调皮捣蛋的小霸王相处的。

 

从小到大,两人因为长相的原因没少发愁,长得好看是他们的错吗?

 

相比较在女朋友生理期只会叫你多喝热水,在女朋友跌到之后说你看我就知道你会跌倒,在女朋友徒手扭开瓶盖之后说666的小霸王敖子逸来说,温柔体贴的丁程鑫显然是更加能胜任男朋友角色的人选。

 

每次有新来的小女生偷偷跑到丁程鑫班里往他抽屉里塞东西的时候,班里几个对丁程鑫图谋不轨的元老级玩家就会开始处处刁难。

 

“呦,又来一个。”

 

“丁程鑫可是个颜控,你心里没点数吗?”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别整天活在梦里。”

 

而每次丁程鑫和敖子逸站在门口看到这一幕时,丁程鑫还没发话,敖子逸就会冲过去。

 

“哎我说你们这些大姐,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了好吗?说不定丁层鑫儿就喜欢这种类型的呢。”

 

然后丁程鑫就会走过去,配合敖子逸般的接过女生手里的东西再道谢,气的那几个女生说不出话。

 

班里新转来一个女生,长得漂亮又温柔,唯一的缺点就是成绩不好,就坐在丁程鑫前面,经常回头请教他问题。

 

丁程鑫的耐心指导让班上喜欢他很久的祖师奶奶产生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浓烈的危机感。

 

唇枪舌炮的攻击不断,见女生不敢反驳于是更加变本加厉,时不时还上手翻乱她的文具,将她的作业本扔到一边。

 

“哎别说了别说了,敖子逸来了。”

 

祖师奶奶的小跟班戳了戳她,她们对于敖子逸还是有所顾忌的,毕竟是她们喜欢人的好兄弟。

 

可是敖子逸这次只是瞥了一眼那个方向,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趴下睡觉。

 

像是得到允许一般,那些人变本加厉的开始为难起女生。

 

“够了没有?”

 

丁程鑫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女生们被吓了一跳,在她们的印象里,丁程鑫一向很温柔,就连大声说话也没有过几次,这次生气确实把她们吓到了。

 

“不要让我看到你们再为难她。”

 

放学的时候,敖子逸拒绝了丁程鑫的同行要求,坐在教室里发呆了好久才准备回家,可刚走到校门口的时候就看到那个靠在墙上等自己的男生。

 

“不是让你先走了吗。”

 

“天快黑了,你不是怕黑吗,我就想等一下你。”

 

“矫情。”

 

敖子逸头也不回的往前走,丁程鑫也跟上去。两人一路沉默,像是为了缓解尴尬的气氛,丁程鑫率先出声。

 

“咳,我们小霸王今天怎么没有见义勇为啊?”

 

不要让我看到你们再为难她。

 

丁程鑫下午的声音又在脑海里响起,敖子逸停住脚步,转身看他。

 

“我不是每次都要帮你保护喜欢你的人。”

 

狗屁,是因为以前那些都不是你喜欢的人。

 

丁程鑫对于这个女生的不同谁都能感觉到,但敖子逸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这么在意这个。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吃错药了。”

 

晚上,敖子逸坐在书桌前,无聊的划着手机屏幕。

 

天呐我到底在生什么气啊,丁程鑫喜欢她就喜欢她呗,关我什么事啊?我还骂他矫情,明明是我矫情吧,竟然还干了袖手旁观这种事。

 

最后,敖子逸一夜未眠得出的结果就是,他可能喜欢上他的竹马了。

 

以至于丁程鑫第二天在教室见到敖子逸的时候差点以为他被人打了。

 

哦,差点忘了,谁敢打这霸王龙啊。

 

“小孩,走带你去吃早饭。”

 

敖子逸抬头看了一眼丁程鑫,果断趴在了课桌上。

 

该死,为什么连看他一眼都会心虚。

 

被这两天的敖子逸搞的莫名其妙的丁程鑫气不打一处来,独自走出教室。

 

“喂!你在干嘛!”

 

“送情书啊,你看不出来吗?”

 

“我就知道你没安好心吧,装什么请教问题,什么弱不禁风,你咋这么能呢?”

 

“大姐,你追不到的人还不让人追了?”

 

“吵够了没有!”敖子逸拍桌而起,走到两个女生面前左看看右看看,然后极其无奈地用妈妈的口吻开始教育起两人:“我就搞不懂了,丁程鑫有什么好的呀?天天吵吵吵,你们累不累啊?”

 

“反正谁都行,就她不行!”祖师奶奶抢过女生手里的信撕成两半。

 

“你们又在干什么?”

 

敖子逸感觉手里被塞了什么东西,低下头看了看手里两半的情书,还没反应过来,抬起头就被吓了一跳。

 

卧槽…现在的女生都有秒哭这种技能吗???不是,她哭就算了,祖师奶奶你哭什么啊!!!

 

丁程鑫走到敖子逸面前抢过他手里的信拍在课桌上:“你有意思吗?!”

 

?????

 

丁程鑫,我敖三爷跟你势不两立!

 

“我乐意!”

 

敖子逸说完忿忿转身准备离开,刚走到黑板前身子被一只手掰过,身体被旋转90°按在黑板上。

 

“我是说,喜欢我不说,你觉得有意思吗?”

 

丁程鑫觉得自己一定是傻子,刚才赌气走出教室,走了两步才突然反应过来,那小孩明显就是吃醋嘛。

 

敖子逸惶恐的望着他,好像在说“这儿还有人你是想让老子火?赶快解释清楚”的样子。

 

丁程鑫会意,笑着捏了捏他的脸颊,转过身看着身后被惊呆的两个女生。

 

“你说,除了她谁都行,那我就按你说的做咯。”说着还牵起敖子逸的手在胸前晃了晃,然后拉着他离开。

 

“卧槽丁程鑫老子让你解释没让你承认!”

 

教室里回荡着敖子逸暴怒的声音,却已经不见两人的踪影。

 

祖师奶奶和女生震惊的脸上还挂着泪痕,互相看了一眼,安慰的拍了拍对方的背。

 

 

小剧场

 

敖:你…是不是在教室门外呆了一会儿?

 

丁:恩。

 

敖:呆了多久?

 

丁:不久。

 

敖:那就好。

 

丁:只是正好听到你说“丁程鑫有什么好的呀”而已,所以,想想怎么哄我吧。

 

敖:谁说要哄你了?

 

丁:现在的你还可以选择,是主动哄我,还是等会我让你强制哄我。

 

敖:斯文败类!

 

丁:是你喜欢的斯文败类。

评论(24)

热度(1924)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