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瘦.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

亏欠(丁视角)

*鑫逸微病娇向

*我就皮这一下,明天就变回甜甜的怪兽

*和孩儿他爸 @不冷 老师联文,三爷视角你就会发现

*我瞎编的勿上升,给小仙女们比心~

 

有人说,爱,是你想和一个喜欢的人在一起所产生的感情。

 

可对我来说,爱,只是我想得到你的借口而已。

 

第一次见到敖子逸是在学校附近的面包店里,那家店我每天都会去,却从来没见过这么好看的小学弟。

 

他坐在我前面的一张桌子上,正对着我,美滋滋的品尝着草莓冰淇淋,偶尔用舌头舔掉不小心遗留在嘴角的冰淇淋。

 

我脑子里产生很不好的想法,即使知道这样很龌龊,但这个人,我要定了。

 

我打听到他所在的班级,第一次去找他的时候还引起不小轰动。我以拙劣的借口把他骗出教室,在楼梯的拐角处低头品尝到第一次见面就想知道味道的嘴角。

 

他倒是跟我想的不一样,既没有慌张的推开我,也没有开心的迎合我,直到我放开他,他也只是淡然的提起脚边的书包离去。

 

当然,人们一向不珍惜太容易得到的东西,他的反应反而让我对于得到他的想法,更加坚定。

 

他似乎不喜欢笑,我没见他对任何人笑过,可这跟我第一次在面包店见到的他完全不一样,那个吃到冰淇淋就笑的异常满足的小孩。

 

我想看他笑,只对我一个人笑。

 

我故意在不同的地方出现在他面前,可他却像没有见到我一般从我身边走过。

 

有几次我几乎是不受控的将他按在树上,黑板上,书架上亲吻,他也只是一动不动的任由我在大庭广众下乱来,结束后淡淡的说一句。

 

亲够了吧,我走了。

 

那是我第一次有了挫败感,我本以为我并没有那么喜欢他所以才产生追不到就算了这种想法,可事实证明,我错了。

 

我坐在众多人群之中,看着舞台上那个穿着白体恤和黑色紧身裤的男孩扭动着身躯,耳边女生的尖叫声快要把我震聋。

 

我承认,我快要疯了。

 

我在后台的更衣室,等着跳完舞下台的他。直到他出现在门口,我将他拉进更衣室顺手锁上门。

 

嘴巴,喉结,锁骨,这些刚才另整个礼堂里充满尖叫的地方,属于我。还有,其他的…所有,都属于我。

 

他从刚开始半推半就的拒绝,到后来放弃反抗的享受,让我觉得,他是喜欢我的。

 

“跟我在一起。”

 

这是我脱力后伏在他耳边说的话,我以为他会毫不犹豫的答应,可他只是推开身上的我,一声不吭的穿上衣服离去。

 

敖子逸,我对于你,到底是什么?

 

我震惊于自己脑海里突然蹦出的问题,那是我第一次想看透一个人的心,想得到肯定的答案,想让他…真的只属于我。

 

“敖子逸!”

 

我追上他,礼堂外的天已经很黑了,身后还能隐约传来歌舞的声音。

 

我走到他身后从后面抱住他,他很瘦,但抱起来真的很舒服。

 

“我喜欢你。”

 

感觉怀里的人抖了一下,似乎在笑。

 

“喜欢?你丁程鑫不是一向用过就丢吗,还会在事后说喜欢?”

 

“你是例外。”

 

他答应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以为我成功了。对于他,我好像有用不完的耐心,我好像真的很喜欢他,我甚至想过,就这样和他一起走下去。

 

直到,我在楼梯间看到他和别的男人。

 

他主动勾住对方的脖子,主动送上自己的吻,主动将自己送进别人的怀里。

 

而这些,他从未对我做过。

 

但是敖子逸,你休想摆脱我。

 

晚上,我在昏暗的房子里等待那个人回来,直到钥匙孔响起“咔哒”一声。

 

我在黑暗中抱住他,他好像被吓到了,语气有点生气。

 

“丁程鑫,我今天不想做。”

 

我笑了笑,在外人听来无比嘲讽,只有我知道,我有多难过。

 

“怎么?是在外面和别人做够了才回来的?”

 

他猛地推开我打开灯,我看出来他很生气,但明明该生气的是我才对吧。

 

他的眼神里突然有些许愧疚,我知道,他不会再拒绝我。我将他抱上床,他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似乎在等着我做我想做的事。

 

我躺在他身边,手指划过他的脸颊。

 

“你长得真好看。”

 

“要做快做。”

 

对我,你永远这么不耐烦。

 

“你什么时候能像讨好别的男人那样讨好讨好我?”

 

“我累了。”

 

敖子逸说着拍掉丁程鑫在自己脸上游移的手坐起身,却被对方按回床上,顺便跨坐在自己腰上。

 

“啧,你不乖哦。”丁程鑫勾了勾嘴角,手指划过敖子逸的嘴唇,“长的这么好看,真怕你身上会有别人的味道呢。”

 

敖子逸感觉到丁程鑫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他藏在袖口里的刀片划过自己的脸颊,脸上被划开一条缝,突然凉飕飕的,血顺着耳垂划下滴在白色的床单上晕开。

 

“这样的你,应该就…完全属于我了吧。”

 

你这一辈子,最好都别想着离开我。

评论(16)

热度(3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