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瘦.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

小狼狗×emmmm

*微博上的老梗,视频没做好前水一水
*圈地自萌勿上升,给小仙女们比心~

 

我,敖子逸,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送外号敖三爷,没想到有一天也要缩着脖子做人。

 

“你很冷吗?”同桌看着缩成一团的敖子逸不解到,看了看窗外,明明阳光明媚。

 

“…恩,有点儿。”

 

敖子逸耸了耸肩,将衣领又往上拉了拉,就差把头整个缩进衣服里了。

 

“这是什么!”眼疾手快的同桌迅速捕捉到敖子逸脖子上的红点,声音大到整个教室纷纷侧目。

 

“啪”,粉笔头精准的砸在敖子逸的头上。

 

“上课不能安静点吗?敖子逸出去站着!”

 

敖子逸反手关上教室的门,靠在墙壁上,挠着脖子上的红印。

 

“你们先自习,”丁程鑫合上书走下讲台,准备打开教室门的时候却停住了,“那个,太阳太大了伤眼睛,把窗帘拉下来。”

 

看着同学乖乖的把窗帘拉下,丁程鑫才满意的走出教室关上门,一下就看到敖子逸拼命的挠着脖子。

 

“别抓了,再抓也没人觉得这是蚊子咬的。”

 

“呦,丁老师不上课是来看我有没有被粉笔砸伤吗。”敖子逸别过头不去看他,继续死命的挠脖子。

 

真是个不听话的小狼狗。

 

丁程鑫一手抓住他虐待自己的手,一手揽过他的腰:“你难道不应该谢谢我帮你解围?所以我早上让你穿高领为什么不听?”

 

“大夏天穿高领,我疯了啊?”

 

“你没疯还敢收别人的情书?”

 

敖子逸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他,想推开他却无奈被圈的死死的。

 

“我要说多少次啊,那是隔壁小女生让我给你的!倒打一耙……”

 

“倒打一耙?这是新的姿势吗?要不晚上试一试?我看,你那个同桌倒是挺关心你的。”

 

“你一天不吃醋会死吗?”

 

“那倒是不会,但是我不吃醋,就想吃你。”

 

敖子逸翻了个白眼扭过头去:“真应该让那些小女生透过外貌看看你的本质。”

 

丁程鑫笑着捏住他的下巴,强迫他与自己面对面:“这个可不行,”说着伏在他耳边,“本质只有你能看。”

 

小剧场

 

丁:敖子逸!你考试又不及格!

 

敖:怎么,你还想请家长?

 

丁:你以为我不敢吗?

 

敖:好啊,那丁老师就跟我家长好好聊聊我天天晚上到底因为什么才不能好好复习的吧。

 

丁:……

评论(15)

热度(45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