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瘦.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

男人都是猪头焖子

*我多久没发神经了

*我在写什么

*对不起别骂了,我才是猪头焖子

 

“程以清不好啦不好啦,隔壁鸭鸭班的敖三又把你们鱼鱼班缇娜的头发绑在椅子上啦!”

 

正在玩沙子的程以清猛地起身,将两只小手举在胸前拍拍干净,然后以拥有全幼儿园跑的最快小朋友称号的自信往教学楼跑去。

 

“敖三!你又欺负缇娜!”

 

“我就欺负她了,你打我啊!”

 

恩,这个程以清,还真的是一点都不客气呢,他敖三还没说开始呢。

 

大班的程以鑫听到弟弟跟人打架的消息一点都不惊讶,准是敖三那个混小子又欺负他弟弟女神来着。

 

程以鑫找到程以清的时候,那人正坐在小桌子前砸着积木发泄,像是动作太大扯到了手臂上的伤口疼的龇牙咧嘴。

 

“以清,哥哥跟你说多少次了,不要跟敖三打架。”

 

“可是他欺负缇娜!”

 

“不是的,他那是喜欢缇娜,男孩子喜欢一个人啊,就会欺负她来引起她的注意。”

 

“你骗人!”程以清伸出小手抓住桌上一块积木就朝程以鑫砸过去,“人只会欺负讨厌的人,才不会欺负喜欢的人呢,我就从来不欺负缇娜!”

 

程以鑫被积木砸的还有些痛,可如果这样的情况再多几次,他不被弟弟砸死,也会被爸爸的嘴炮念死。

 

开玩笑,你以为有个嘴炮十级的爸爸是开玩笑的吗?

 

“以清啊,你听听哥哥说,你刚才是不是用积木砸哥哥了?”

 

程以鑫见弟弟有些歉意的低下头,将手中的积木放在一旁,揉了揉他的头发。

 

“那你讨厌哥哥吗?”

 

程以清用力的摇了摇头。

 

“这就对了嘛,以清喜欢哥哥,但刚才也用积木砸了我,你说人是不是会欺负喜欢的人?”

 

程以清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他总觉得哥哥的话哪里有问题,但又说不上为什么。

 

程以鑫以为自己的逻辑能让程以清明白,敖三是因为喜欢缇娜才欺负她的,自己插手打敖三就是多管闲事。

 

如果现在站在他面前的弟弟不是鼻青脸肿的话。

 

“程以清!”

 

“哥哥,敖三他!”

 

“我不管他怎么样!我告诉你!你再跟他打架,我就告诉全幼儿的小朋友包括缇娜!你是因为喜欢敖三所以想引起他的注意才打他的!”

 

果然对于他弟弟这种犟的跟牛蹄子一样的人,还是得用激将法治,程以鑫表示不用被爸爸念叨的日子真是好。

 

如果不是……

 

“以鑫哥以鑫哥!不好了,以清把缇娜的书撕掉了!”

 

跟我说干嘛,敖三的事关我屁事,

 

“你说谁?”

 

程以鑫跑到鱼鱼班的时候,场景真是一片混乱,地上有被推倒的小桌椅和一地的书,有几本还被撕碎了。

 

缇娜坐在地上哭的铺天盖地,敖三一脸震惊的看着程以清,程以清一脸天真无邪的看着缇娜。

 

“缇娜,你不要哭了!”

 

“程以清你个骗子!你说喜欢我你还欺负我!”

 

“不是的!我哥哥说了!喜欢你就要欺负你!”

 

站在一旁的程以鑫扶额,对不起,他错了,他想以死谢罪,只是在那之前,他能不能也以喜欢的名义把程以清的头拧下来?

 

程以鑫觉得一定是妈妈在生自己的时候把所有的智商都用光了,得,自己的弟弟榆木脑袋,他跟敖三说总行了吧。

 

“哥哥我想清楚了!你说得对,但是我不能不多管闲事,我也喜欢她,我不能让她以为只有敖三喜欢她!”

 

“谁喜欢她啊!”

 

敖三冲着程以清大吼,眼看着就要冲上去给程以清一拳,可程以清这次却异常冷静的往后退了一步。

 

恩,我不喜欢敖三,我不能打他。

 

“你不喜欢缇娜你天天来鱼鱼班欺负她干嘛!我哥说了人只会欺负自己喜欢的人!”

 

“怪不得你这么蠢,原来你哥更蠢!”

 

???

 

“你不许说我哥!”

 

程以鑫在一旁感动的想落泪,弟弟还是亲的好,自己都不忍心怪他了。

 

“就算他再蠢你也不许说他!你说他蠢就是喜欢他!你不许喜欢他!他是我哥哥!”

 

??????

 

“停!别再说我蠢了!敖三你说,你不喜欢缇娜干嘛老欺负她?”

 

“我是看你弟弟长得好看想交个朋友,却从来都没堵到他,才听别的小朋友说他只对缇娜的事上心。”

 

?????????

 

救命了敖三喜欢的是他弟弟,此时此刻的程以鑫真庆幸自己的弟弟是个傻子,敖三又说的乱七八糟的,他一定听不懂。

 

“你是说喜欢我吗?”

 

????????????

 

“现在不是了!我不喜欢笨蛋!”

 

程以鑫松了口气,感谢天,感谢地,感谢命运,让敖三清醒。

 

“你骗人!你刚还骂我笨蛋呢,既然你喜欢我,那我也喜欢你好了。”

 

???????????????

 

程以鑫一脸懵逼的看着这两人的骚操作,敖三像是还在生气,程以清却笑着伸手去拉他。

 

然后,他们拉着手走了……

 

第二天中午,缇娜捧着饭盒来找程以清,笑的灿烂。

 

“以清,我不生气了,我原谅你啦,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算了吧,我还要和敖三去踢球呢。”

 

“我不是你女神吗?”

 

“我只喜欢喜欢我的人。”

 

“我也喜欢你呀~”

 

“喜欢是随便说说的吗?你对我这么温柔怎么可能喜欢我,小小年纪还学会骗人了。”

 

“程以清!”

 

程以鑫拿着自己的饭盒准备去食堂,虽然弟弟和敖三不知道在搞什么名堂,不过总算是和好了,他也能安稳的度过最后一段幼儿园生活了。

 

程以鑫被突然冲过来的人撞个满怀,饭盒随着下坡咕噜咕噜滚了好远,回头一看才发现是哭的梨花带泪的缇娜。

 

上天保佑,一定不要和敖三还有程以清有关!

 

“缇娜,你怎么了?”

 

缇娜抬头,抽着鼻子,抹了抹眼泪,恶狠狠的看着程以鑫。

 

“我妈妈说的没错,你们男人…都是猪头焖子!”

 

程以鑫看着她跑走的背影,松了口气,还好跟敖三和程以清没关系。

 

……

 

??????????????????

评论(62)

热度(8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