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瘦.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

【鑫逸鑫】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你们老说我不正经,那我就认真写一篇,虽然依旧是短的不能再短。

我没有看过这部电影,只是昨天偶然看到了这个电影名字就莫名很丧,就像他听到你的名字会不自觉的望向你的方向,你听到他的名字不自觉的勾起嘴角。我觉得对于我们两个宝宝来说,对方的名字可能已经是一种不可缺少的习惯和陪伴了吧。

愿你们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再也不会分离。

 

 

“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呀!”

  

仓库里,敖子逸一脚踢飞脚边的矿泉水瓶,气呼呼的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慢慢从刚才的生气变成委屈。

 

“骗子!刚刚明明答应我会被我找到,不让我丢面子的!”

 

躲在箱子堆里的丁程鑫悄悄探头,看着气鼓鼓的敖子逸又将自己往里缩了缩。

 

这么可爱的敖球球,他还要再逗他一会儿。

 

“怎么了小逸?”

 

“妈妈,我找不到丁层鑫儿,我会被大家笑话的,呜哇哇哇~”

 

本来还得意洋洋的丁程鑫在听到敖子逸哭声的时候立马慌了神,匆匆忙忙从箱子堆里跑了出来,在敖子逸面前蹲下。

 

“小逸不哭了,你这不是找到我了吗。”

 

“骗子!你答应让我很快找到你的!”

 

“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下次一定不骗你!”

 

“我不信。”

 

“我发誓,以后只要是你敖子逸要找到丁程鑫,丁程鑫就一定会出现。”

 

“对啊小逸,刚才程程不出来是因为他不知道来的人是你,下次你只要大喊,我敖子逸要丁程鑫立马出现,他就会出现了,对不对程程?”

 

“恩!阿姨说得对!”

 

“那好吧。”

 

男孩子,总是在风吹过的瞬间就变了模样,个子长高了,棱角分明了,心思却一如既往的干净。

 

“丁…”

 

“丁程鑫走啊,大家都在篮球场等你呢。”

 

“奥,走吧。”

 

敖子逸看着被人拉走的丁程鑫,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声音太小了丁程鑫没听见,还是因为他有了更好的朋友不再需要自己,心里莫名就有点堵堵的。

 

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像个女孩子一样因为这种事而多想,他只知道丁程鑫曾经说,只要敖子逸想让丁程鑫出现丁程鑫就会出现。

 

儿时的他深信不疑,但这毕竟就是当时丁程鑫和自己的妈妈合起伙来哄自己的把戏而已。

 

“骗子,让你出现就出现,我敖子逸现在要你丁程鑫出现,你倒是出现啊。”

 

虽然知道这么做并没有什么意义,但坐在座位上托着下巴望着窗外的敖子逸还是小声的嘟囔着,心里期待着那个人真的会出现。

 

“喂。”

 

后脑勺突然被人敲了一下,敖子逸转过头的瞬间,慌张的差点摔下椅子。

 

卧槽…我怕不是在无意间解除了什么封印吧!

 

“你刚才在说什么?”

 

“没…没什么…”

 

“少来,我都听到了。你看,我没骗你吧,我不是出现了吗。”

 

“你……”

 

敖子逸的话还没问出口,教室门口同学的声音就从丁程鑫背后传来。

 

“喂丁程鑫,你到底忘记带什么了?找到没有啊?”

 

敖子逸收回望向门口的眼神,抬头正好撞进丁程鑫藏满笑意的狐狸眼里。

 

“就一个很重要的挂件,找到了,走吧~”

 

敖子逸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丁程鑫抓住手腕提了起来带着往外走。

 

是啊,自己可是,他从小到大的专属挂件呢。

 

我想…也是最重要的那个。

 

 

小剧场

 

丁:以后可不许说我是骗子了。

 

敖:那就是一个巧合你还来劲了。

 

丁:那不是巧合,是我们的默契。

 

敖:嘁,要是以后我们分开了,还会有这种默契吗?你还能保证敖子逸叫丁程鑫的时候,丁程鑫就会出现吗?

 

丁:不能。

 

敖:……

 

丁:但我能保证我们不会分开。

评论(13)

热度(3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