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瘦.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

姐姐,我好疼

狭小的宾馆房间里挤满了人,我看着一个个垂头丧气的小脑袋,心像被扎漏了一个洞,冷风不断的往里窜,又疼又寒。

 

“姐姐,我们今天可以去哪儿吗?”

 

站在窗边的那个孩子拉开窗帘,用手指了指远处的东方明珠塔。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渴望,他明明只是一个对未知事物充满向往的孩子而已啊,你又要我怎么对他说出不可以这种字眼?

 

“对不起…”

 

“没事啦姐姐,在这看也很好了~”

 

他安慰着我,可我明明看到了他眼里流露出的失望。

 

突破重重夹击,好不容易上了大巴车,以为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

 

“姐姐,我好疼,我被炮撞到了。”

 

我转头看到了他嘴角的红肿,心里一阵苦涩。

 

“你先忍一下,等到了那就有冰袋了。”

 

“那我还可以吃生煎包吗?”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孩子,连这种简单的愿望都变得难以实现?

 

“姐姐答应你,一定让你吃到。”

 

“姐姐,刚刚粉丝攻击我了,她们难道不喜欢我吗?”

 

感觉袖口被人拽住,我低下头,那双眼睛清澈干净,却又充满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无奈与委屈。他是个12岁的孩子,他怕我担心所以选择笑着说出这段话,可我却清楚的看到了他眼角的泪水。

 

“宝宝,粉丝当然都是喜欢你们的,可她们不是粉丝。”

 

结束这一切吧,安全回到酒店就好了,可是大巴在巨大的撞击声中停了下来。

 

“我两次都是在高速上被追尾。”

 

“你这个好疼啊我看看你这个。”

 

“我膝盖疼。”

 

“我头差点撞上去了。”

 

我好无助,我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你们所有人都不受到伤害?可是我好像…做不到。

 

深夜,我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手机响起,我接通喂了一声,可对面没有任何回应,我也就静静的等着,直到对面传来隐隐的抽泣声。

 

“姐姐,刚才有人敲门,我好害怕。”

 

我哭了,我捂着嘴不敢让自己发出声音,我不想让我的宝宝觉得,身处异乡,身边唯一可以依靠的人其实也很无助。

 

我只想让他们知道,

 

有我在。

评论(23)

热度(5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