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瘦.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

我的大哥才不会这么可爱

*微博老梗,水一水×5

*我没有逆人设,我只是想让大家知道,少女攻也是攻

*勿上升,给小仙女们比心~

 

“1…2…3…4…5!”

 

都五天了!

 

丁程鑫突然暴怒的将身旁的枕头扔出去,好巧不巧的砸在对面沙发上躺着补觉的马嘉祺头上。

 

心平气和…忍住…心平气和…忍不住了!

 

“呀!我说你啷个回事哦!你想他就打电话好了,为什么要折磨我!”

 

“因为他不让我打电话…”

 

救命,不是团霸吗?这提到某人就委屈巴巴的样子到底是怎样啊?

 

马嘉祺从沙发上拿过丁程鑫的手机拨通敖子逸的电话,他发誓他向来是个温柔有耐心的人,除了他三弟不在他大哥身边的时候。

 

“喂三爷,你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还不等对面的回答,一阵风吹过,马嘉祺转头才发现刚才拿着的手机早就被他大哥抢走后跑的老远。

 

“三儿!我没有给你打电话,是嘉祺想问问你好久回来。”

 

???

 

“嘉祺…嘉祺刚才被耀文拉去厕所了!”

 

???

 

“还有一个星期吧。”

 

敖子逸说着扭开脚边的矿泉水喝了一口,对面却迟迟没有声音,只传来“叩叩叩”小杂音。

 

“你那边信号不好吗?”

 

……

 

“喂?你在干嘛?”

 

“打你。”

 

终于听见了自家大哥的声音,敖子逸还没反应过来什么意思,听筒里就传来马嘉祺咬牙切齿的声音。

 

“三爷,你再不回来,就攒钱给丁程鑫换个手机屏幕吧。”

 

说完电话就被无情挂断。

 

所以…刚才奇怪的声音,是因为这傻子在戳手机屏保上的自己?

 

要命,我的大哥才不会这么可爱!

 

 

小剧场

 

敖:小马哥说你虐待他。

 

丁:我没有!

 

敖:没事反正也没有下一次了。

 

丁:所以你以后每次出外务都会带上我吗!?

 

敖:不,我把小马哥带上就好了。

 

丁:不存在的,你只能选择带八个小朋友,或者…我一个。

 

敖:……

评论(21)

热度(4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