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瘦.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

论火腿肠的正确打开方式

*双向暗恋梗,水一水×4

*我瞎编的勿上升,给小仙女们比心~

 

“丁程鑫!快到校门口来!”

 

“不去,挂了。”

 

“两根火腿肠!”

 

“拜拜。”

 

“三根不能再多了!”

 

“等着。”

 

丁程鑫挂了电话勾起嘴角,将椅背上的衣服甩到肩上走出宿舍。

 

“喂!”

 

左盼右盼终于盼到丁程鑫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敖子逸总算松了口气。

 

“这什么呀。”丁程鑫走到敖子逸身边夺走对面女孩手里的蛋糕,“呦,蛋糕呀,你们这些女生告白之前不打听打听心上人的过敏症状吗?还有…情感现状。”

 

丁程鑫搂过敖子逸,对女生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盯着对方将手里的蛋糕扔进垃圾桶。

 

见女生哭着跑走,敖子逸才拿下丁程鑫搭在自己肩上的胳膊。

 

“你能不能对女生温柔点?”

 

“温柔?那你叫我来干嘛?直接答应她好了,多温柔啊。”

 

见丁程鑫赌气离去的背影,敖子逸才知道,大家常说不要喜欢上直男并非无道理,这样无止境的暗恋也是有点累的吧。

 

“敖子逸我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吧。”

 

敖子逸下意识将手伸进口袋准备掏手机打给丁程鑫,但却在下一秒停住了。

 

“你又想打电话给丁程鑫?学校里的留言丁程鑫不在乎,你还会不在乎吗?他那个直男权当那是在放屁,但毕竟,你是真的喜欢他的吧?”

 

“你不是都知道吗。”

 

“我不在乎啊,我喜欢你是我的事,跟你喜欢谁又没关系。”

 

“好。”

 

敖子逸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答应她,不知道是因为赌气还是真的不想喜欢丁程鑫了。

 

晚上,敖子逸应邀参加小女友所在社团的聚会,万万没想到丁程鑫也在邀请名单内。

 

这到底是什么尴尬的氛围,明明平常吵完架立马就会和好,可不知道今天怎么了,丁程鑫丝毫没有找自己说话的迹象,自己也不知道在别扭什么。

 

聚餐的高潮向来不是美食,而是那一成不变的饭后游戏。

 

你们玩不腻吗!?

 

“在场有没有你喜欢的人,如果有请表示,如果没有…就算了!”

 

???没有就算了???不愧是校霸。

 

敖子逸正在心里暗自腹诽,并笃定丁程鑫肯定会说没有并且立刻转移话题的时候。右边的丁程鑫站起身走到自己左边拉起自己的小女友抱在怀里,还笑着在她耳边说着什么。

 

???

 

敖子逸的世界观还在崩塌,周围的起哄声依然响亮,下一秒,丁程鑫就松开女生,低头撞上敖子逸抬起头看自己的眼神里,毫不犹豫的俯身凑了上去。

 

敖子逸什么都看不到,只知道空气突然安静的吓人,感觉到周围人炙热的目光。

 

那天,敖子逸什么都不记得,只记得最后丁程鑫说……

 

我不要那三根火腿肠了,我要你。

 

男生宿舍楼下,丁程鑫将纸条塞进女生的手里。

 

“谢了,马嘉祺的手机号。”

 

 

小剧场

 

敖:我不甘心!

 

丁:怎么了?

 

敖:我竟然只值三根火腿肠。

 

丁程鑫提起在地上画圈圈的敖子逸走到储物柜前打开自己的柜子,里面都是从敖子逸那骗来的火腿肠。

 

丁:这些火腿肠够不够把你骗回家?

 

敖:小伙子你很不错!

 

丁程鑫打掉敖子逸伸手去拿火腿肠的手。

 

丁:一天只能吃一根。

 

敖:……五根!

 

丁:两根。

 

敖:四根!

 

丁:……算了随便你吧。

 

丁程鑫偷瞄一眼拿着火腿肠笑开了的敖子逸。

 

丁:你多吃点,只不过白天吃的根数和晚上运动的次数成正比而已嘛。

 

……

评论(30)

热度(47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