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瘦.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

情书

有人说,暗恋就像让人还钱一样,你总会感觉不好意思说,当你鼓起勇气说了,又变得像是表白一样,搞不好…连朋友都没得做。

 

还有人说,暗恋就像你的眼里装了雷达,总能在人群中一眼锁定目标。

 

但那又怎样,有了目标又怎样,失败的大有人在,更何况,我绝不会为了他去努力。

 

可他,又偏偏不肯放过我。

 

“喂,你过来一下。”

 

敖子逸望了望周围,似乎只有自己和同行的小伙伴在对方的视野里。

 

“就是你!长的还挺好看的那个。”

 

同伴向后退了半步扯了扯敖子逸的袖口:“快走吧,那可是校霸。”

 

校霸?我喜欢上他的时候他可才是个被鬼屋的工作人员吓哭的小孩。

 

敖子逸不明显的翘了一下嘴角,挣脱同伴的手走到丁程鑫面前。

 

“有事儿?”

 

“那个…林妍是你们班的吧。”

 

“恩。”

 

敖子逸看着对方扭扭捏捏抓耳挠腮的样子竟然觉得有些可爱。许久,那人才把手中抓的有些皱了的情书塞到自己手中。

 

“帮我把这个给她。”

 

敖子逸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手中的情书,轻轻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

 

“没什么,我以为校霸的眼光都很独特呢,没想到也一样喜欢校花。”

 

假的,我笑只是因为我有点难过,恩,只有一点点。

 

“废什么话,让你做事就做!”丁程鑫将手中的书包甩到肩上,转身离去。

 

敖子逸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再低头看了看手里的情书,毫不犹豫的撕成了两半,扔进一旁的垃圾桶里。

 

“我的天呐你在干嘛!?”同伴跑上前慌张的望着装着校霸情书的垃圾桶:“那可是校霸让你转交的情书啊!你不怕他找你麻烦?”

 

“我还怕他不来找我呢。”敖子逸说着再次望了一眼丁程鑫离去的方向。

 

“喂!就你!那个长得好看的,过来!”

 

果然。

 

敖子逸笑了笑,走到丁程鑫面前。

 

“你到底有没有帮我送情书啊?为什么她见了我一点反应都没有!”

 

“可能…你的魅力不太够吧。”

 

假的,你长的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欢你。

 

“你!”丁程鑫吐了口气让自己冷静下来,“听着,这封情书务必让她看,不然我就每天来找你给我送情书,直到她看了为止。”

 

“那可真是…太不幸了。”

 

假的,每天都能见到你,真好。

 

事实上,敖子逸从来没有让情书在丁程鑫离开后活过三秒。而丁程鑫也真的每天来找敖子逸让他送情书,直到……

 

“丁程鑫,你真的很喜欢她吗?”

 

“对对对…对啊…”

 

“不用递了,她喜欢你,你直接去找她吧。”

 

如果说,在他不知道那个女生喜欢丁程鑫之前,他撕掉的情书可以理解为不想帮丁程鑫做事。

可是在他发现那个女生笔记本上丁程鑫的名字后,撕掉的情书就仅仅代表他龌龊的小心思了。

 

“哎,别撕!”

 

丁程鑫抓住敖子逸准备撕毁情书的手,扭扭捏捏半天后才终于开口。

 

“这封,是给你的。”

 

假的,一定是假的……

 

“我喜欢你。”

 

才不是假的呢。

 

小剧场

 

敖:渣男。

 

丁:???

 

敖:不是喜欢校花吗?这才多久就变心了。

 

丁:我从来就没有喜欢过她好不好,递情书都是我来找你的借口。

 

敖:你就肯定我不会把情书给她看?

 

丁:给了才好呢,你自己看看情书里面写的什么。

 

敖子逸拆开情书,不是他想的长篇大论,只有简单的八个字和…无数的感叹号。

 

敖子逸说你长的丑!!!!!!!!!!

 

敖:什么意思啊?

 

丁:我只是怕她喜欢上你。

「假的,喜欢她是假的,喜欢你才是真的。」

评论(24)

热度(56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