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瘦.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

【逸鑫】小奶猫× :-)

*微博老梗×3,水一水×3
*我真的是鑫逸er,但是某个逸鑫er小姐姐持刀威胁让我把人设反过来,对不起我先跪。
*你们喜欢什么人设或者什么梗都可以告诉我的~

 

2018年1月8日晚上9点

 

丁程鑫抬起手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再看了看街对面的酒店。

 

很好。

 

拿出胸前的笔,迅速在罚单上写下车牌号,撕下贴在车窗上。

 

随后将笔收起,看着车窗上的罚单满意的点了点头:“下班~”

 

2018年1月8日晚上11:30

 

丁程鑫打开家门,一眼就看到背对着自己坐在沙发上的敖子逸。他将钥匙放在鞋柜上,换了鞋准备回房,却被对方叫住。

 

“过来。”

 

丁程鑫撇了撇嘴,走到敖子逸坐着的长沙发旁边的单人沙发坐下,双腿交叉跷在茶几上。

 

“干嘛?”

 

“干嘛?”敖子逸转头看他,眯着眼睛重复了一遍,随后站起身走到他身边,一手撑在扶手上弯下腰,“开我三张罚单,很爽是吗?”

 

“还可以吧。”

 

敖子逸咬了咬牙,这种小祖宗,打不得骂不得,除了宠着还有什么办法?

 

“我说了那个女的是客户,我们在谈投资,瞎吃什么醋。”

 

“谁吃醋了?”丁程鑫推开敖子逸,从沙发上站起来:“你那是违章停车,我是秉公办事。”

 

“秉公办事?”敖子逸扭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那好啊,现在也到了该办私事的时候了。一张罚单一次,马上12点了,你是想今天做还是明天做?”

 

“我都不要!”

 

丁程鑫说着准备回房,却被对方一把揽过腰,往自己面前送。

 

一般丁程鑫见到敖子逸这个笑容的时候,就知道没什么好事,果不其然……

 

“都不要?那就是想从今天做到明天咯?不过……”敖子逸伏在他耳边顿了顿,“正合我意。”

 

小剧场

 

敖:你去哪儿?

 

丁:上班啊。

 

敖:记得多贴两张罚单。

 

丁:做梦。

 

敖:不贴最好,那今天晚上就把你昨天晚上9点下班11点半才到家中间的两个半小时补上好了。

 

丁:喵喵喵?

评论(25)

热度(3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