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不瘦.

你看世界荒唐想爱就要说谎

【逸鑫】小狼狗×小奶猫

*微博上的老梗×2,水一水×2
*对不起,但最近我们老敖真的太攻了!

 

我叫丁程鑫,我知道,长得帅的人有时候会有些烦恼,但长得帅是我的错吗?

 

在丁程鑫每天被不同的女生堵在校门口第25天的时候。

 

“我不喜欢女生。”

 

终于清静了,没有女生娇滴滴的告白,鬼画符的情书,原来这世界是这么的美好。

 

可是……

 

丁程鑫望着手机上刚通过好友申请就发来“我喜欢你”四个字的不明人士翻了个白眼,冷静的开始打字。

 

-你没听说吗?我不喜欢女生。

 

-我有说我是女生吗?

 

“砰”,手机从上铺摔落到地上,丁程鑫感觉自己心态要崩了,但并不知道是因为自己牺牲的手机,还是因为那个跟自己告白的,男生……

 

他从上铺跳下,捡起手机慌忙的将对方移除列表,抬起头才发现自己下铺的敖子逸一直盯着自己。

 

“你怎么了?”

 

“没…没事。”

 

要命,被男生告白,这种事要是让敖子逸知道,不笑死他才怪呢。

 

接下来的几天,对方换了不同的社交账号说着同样的四个字,丁程鑫心态彻底崩了,觉得拉黑他比拒绝那些女生还要累。

 

-我有喜欢的人了!

 

对方一阵沉默,许久之后……

 

-我不信。

 

“哎呦,还不信。”丁程鑫一边喃喃自语,一边打开相册,下意识的将自己与敖子逸的合照发送给对方。

 

-我只喜欢长成这样的。

 

“砰”

 

丁程鑫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床板一震,就在他以为是敖子逸又输了游戏,气的一脚踹在他床板上的时候,下铺传来熟悉的声音。

 

“操,喜欢老子不早说,你以为注册那么多账号很容易吗!”

 

……

 

喵喵喵?

 

 

小剧场

 

敖:你是不是早就觊觎我了?

 

丁:你怕不是活在梦里。

 

敖:那可不行。

 

丁:什么?

 

敖:梦里可没有会说喜欢我的你。

 

丁:……

评论(27)

热度(75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